大圍小館

這天早上過來大角咀有事先找家餐廳吃個早餐有人說佐敦有澳牛大角咀就有牧牛當然要來一試 原來是小巴站附近店面頗有歷史似乎開業已好一段日子早餐的選擇非常之多有選擇困難症的朋友可能要花很多時間揀選 Continue Reading. 大圍小館new Dragon BBQ Barnew 荃灣葵青.


2020食記 老字號酸菜白肉鍋金稻子 四平小館哪個好吃 蘿蔔酥餅 松柏長青 古早炸冰淇淋in 2021 Photo Wall Decor Home Decor

On 2021 年 06 月 27 日 by 小臣 With.

大圍小館. 羅東肉焿番new 阿叔泰麵 Chefs Stage Kitchennew 香港地區 新餐廳. 兩批市民共9人在大圍積福街的大圍小館進食後懷疑食物中毒 衞生防護中心表示首批7名市民年齡介乎22至64歲昨日在大圍小館晚膳後. 張曼娟1961年3月20日 臺灣作家私立東吳大學中國文學系教授 2011年9月起出任香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新聞組組長光華新聞文化中心主任.

一年入面咁多新餐廳開張以下呢三間成功揮低云云食肆獲獎證明有返咁上下實力 蟲二new Cobber Coffee and Tonys Pastrynew 福岡漢堡扒new 香港地區 至尊大. 好吃耶 記得很久很久以前買過 超市機器包的餃子小小顆 還要下20顆才會飽 是有這樣餓嗎 而且不好吃 煮到皮開肉綻又沒料 之後就不太愛買水餃了 怕踩雷 可見陰影有多深. 除了煮水餃又煮牛肉湯 牛肉來頭也不小 就是宜蘭頭城.

初見new 秘new HeSheEatnew 元朗屯門.


美食 Gourmet 上的釘圖


我的儲存內容上的釘圖


我的儲存內容上的釘圖


我的儲存內容上的釘圖


2020食記 老字號酸菜白肉鍋金稻子 四平小館哪個好吃 蘿蔔酥餅 松柏長青 古早炸冰淇淋in 2021 Kitchen Appliances Kitchen Blender


我的儲存內容上的釘圖


我的儲存內容上的釘圖


2020食記 老字號酸菜白肉鍋金稻子 四平小館哪個好吃 蘿蔔酥餅 松柏長青 古早炸冰淇淋in 2021 Taipei


Pin On 我的儲存內容


2020食記 老字號酸菜白肉鍋金稻子 四平小館哪個好吃 蘿蔔酥餅 松柏長青 古早炸冰淇淋in 2021 Desserts Food Cake


大圍小館免費派發白米及口罩立即follow埋 Jetsobear 著數熊 盡量做多少少送多一點 要身體健康共同抗疫香港加油派發米及口罩日期3月1日 星期日 時間下午4時正開始


Pin On 我的儲存內容


我的儲存內容上的釘圖


Pin On 我的儲存內容


2020食記 老字號酸菜白肉鍋金稻子 四平小館哪個好吃 蘿蔔酥餅 松柏長青 古早炸冰淇淋in 2021


Pin On 我的儲存內容


Pin On 我的儲存內容


有66年歷史 位於大圍嘅楓林小館 兩年前因老闆退休而結業 估唔到最近喺銅鑼灣重開 新店廚房有三位出身楓林嘅老師傅坐鎮 又請嚟曾經效力新同樂嘅師傅掌廚 所以餐牌集合咗兩間店嘅精髓 既有乳鴿 椒鹽蝦 柚皮等家常菜 亦新增官燕 鮑魚等菜式 甚至有水煮牛 辣子


Pin Em Favorite Spots

close